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买买买!

30/11/2009

今天的巴士还是避不过萧瑟阴沉的黄昏雨天。
我应景的容入气氛,不慌不忙的在没有冷气、窗口敞开的巴士上寻找还没被雨侵蚀的座位。
好不容易选了个风水位,也避开了别的乘客因巴士向前行驶时将会随风散发的"汗香"。
当然还有那该死的狐臭啦。
随着巴士毫无意外的路线望向窗外,视线落在昔日的购物黄金地带的建筑物。
人潮已不再,犹存的高尚气息零零落落,逐渐消逝。
被新开的两间购物中心击败。

我不禁开始怀念起KL的shopping centre。
然后,KL的巴士,KL的LRT,KTM,食物,人事物。。。

尤其现在是大减价其间,很失望在这里感觉掀不起购物的欲望。
虽然我也是穷到脱裤了。
但就是在没钱时才会才有那种意志力找到物超所值的东西啊!
有钱的话,我就乱乱买咯。
我承认我的豁达跟钱包的重量是成正比的。
不知这里的购物中心几时才会更茂盛腾达。
我已经陷入"外国月亮比较圆"的迷惑。
虽然在购物这方面,外国的月亮真的是比较圆。

以前在KL每次都跑去找价钱在十到二十块的衣服,当然不是pasar malam的那种啦。
还有减价60%以上的jeans裤。
在疯狂购物(没钱还乱乱买也是疯狂的条件之一)其间,买最多的是formal衬衫啦。
不会买衣的我,结果买到padini三种size S,M,L都有。
笨到。。。
最后才发现我穿M的最好看。
有一时期还发神经要拥有各种不一样牌子的formal衬衫。
G2000, the executive。。。等等买了会舍不得穿,穿了会舍不得出去的那种不是我平民百姓穿的衣。
看来还有待我去慢慢实现这个妄想。

不喜欢捡名牌便宜的人没有几个。
一种是不稀罕的,一种是真的很穷的。
我很想自认清高却无奈不能,说很穷却还有闲钱做无聊事。
所以,偶尔也想捡捡便宜,过过瘾。
总之,就是很容易敌不过花钱的诱惑就对啦。

嗯,就要发新水咯。
购物的欲望就让它留在KL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