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心在跳着

23/11/2009

00:00am

我最爱看的美国喜剧,电视正播着。
我躺着。
风扇吹着。
煮好的咖哩味快熟面在放着。
电话响着,短讯显示着。
心在跳着。

如果这一段字已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我写这一段就够了。
只是,就连我都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那这一段又如何能够表达?
要怎样表达?

我知道今晚已不能够睡了。
所以,又偷了老爸一罐冻啤酒,躲进房里,打开电脑,打字。
虽然明天还要早起教补习。

心情复杂是一回事。
但blog这里又是一回事。

开心,我写blog本来就是给人看我的自私。
但开心要变少了,因为现在开始,就因为有人看我的自私,所以我不得不更自私了。

本质偏离时,自尊就开始作祟了。

我当然可以完全不当成一回事。
倒不如说我希望我可以完全不当成一回事。

我要把开心找回来!!!
然后继续开心下去!!!

[哈、哈、哈]硬逼我自己强笑。

好吧,到下一篇开始,我就再次复活了!!!

好了,搁指了。



心,却还在跳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