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我有一个梦想

01/11/2009

我有一个梦想。

说实话,我有很多个梦想。
那只是我每一个梦想开始的第一句。
随着年龄从个位数到双位数再不断的加一再加一,越来越认识这个五花八门的世界的我,梦想也在静悄悄的增加。
仿佛梦想的数量与年龄是成正比的。。。

每一次陶醉在不同的梦想,都会带来不同程度的快感。
有时干脆把做梦列成公事。
在大便时想,在睡觉前想,在吃饭时想,在坐巴士时想。。。
这种谋杀时间的变态爱好,除了激活右脑的冥想功力,也助我常处于兴奋的状态。
兴奋到睡不着,大便一大就大了几十分钟,吃饭就只是在扒饭。。。
快乐果然是可以自己制造的。

erm。。。是时候了。
是时候贪心的把这种还不够真实的快乐感觉点化成实实在在的硬体。

不要仙女的魔棒。
不要阿拉丁神灯。
不要收集七粒七龙珠。


我要自己来。


逐一考虑了能够被实现的梦想,我很轻易的做了决定。
[五年,可以吗?]我看着世界。
世界点点头。
[如果五年后我做不到,怎办?]
[你今年几岁?]世界问我。

我傻笑。真笨。
时间从来都不是我这个梦想的枷锁。

奇怪,写到这里,三分钟热度吊儿郎当的我竟然感觉不到半点压力。
中午12点多的太阳竟然是暖暖的。
眼睛竟然是湿湿的。


这个时候的我好帅。


自从阴差阳错的进入教育界之后,我已很久都没作出可以改变我人生的重要决定。
好想快点看到五年后的我,实现梦想的那瞬间。

[咦,这么你竟然。。。]猪朋。
[那里可能?你。。。]狗友。
哈,那个时候,我要把你们的脸通通变成感叹号!

祝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