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教师人格道德测验

06/11/2009

今天阴沉沉,睡意飘飘然,因为一大早就起床。
要知道,我已经很久很久没这么折磨我自己了,没事的话爬起来做什,又不是我那些90++%正在做工的可怜虫朋友,抑或KL甲洞某中学中四其中一班的可怜虫学生。
早起绝对没有好事。

7点半到达位于晋汉省的[州教育技术部门]。
我一下子整个人醒了过来。
差点忘了!眼前这些都穿着baju kurung的女生不就是我未来的同事吗。。。
看到她们,欣慰未来要破单身已不是问题了。
早一点认识她们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我装着很随意的横扫过一遍,精神抖擞。
成群结队的华人女生不少,看起来也很成熟。很好。
先装酷一下,等下见机行事。
屁啦,我那里敢走近她们,只能看着办。

大家都在讨论等下的应征过程和"教师人格道德测验"(我不会翻译啦!)
总之就是聪明的坏人都可以考的很好,但好人却需要靠运气的一个情况模拟考试。
举例,

[有时候我会因为压力而有些焦虑。A)赞成 B)不赞成]

喂!我有没有焦虑轮不到你来给我答案!给我醒来!

[在任何情况下我都应该听从上司的指示。A)赞成 B)不赞成]

嗯,出题人如果注重"自主",那答案是B。
如果他偏向权力主义,那答案变成A。
不要玩我啦!

如果135题里,只有几题类似这答案模棱两可的题目也就算了。
偏偏!偏偏!出现了很多题!
你烦不烦啊!
我最怕这种题目了,自己会钻牛角尖。

但我可是大学毕业生吔。
这年头,有那个大学生不懂得"成绩第一,道德去死"的处事真理。
尤其是像我这种亦邪亦正,脸上阳光过头到影子很深很长的男孩。

我一边做一边用鼻子哼气。学着我敬爱的作者那种嗤之以鼻,不肖的调子。
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到坐在旁边的一位同大学的幼教系女生。
一起上过一两趟课,忘了,没想到,也长得不错啊。。。
想扮装熟魔人却总被她嘴上近人中位置的小痔晃到我不知道要讲什么。
看来我太久没接触到新的女生,少了磨练,口才退步,变迟钝去。
我们同个桌子,本想偷瞄她的。。。。。。
申请书的"perkhawinan"部,但巧妙的被她遮住。
算了,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反正也没讨号码,通常都是她们自动给的。哼。
神秘的东西比较有趣。

剩下的时间都是在暗自偷看大家紧张于之后的口试部份。
还有寻找着万绿从中的一点”红”。。。还蛮多的,好感动。。。
我因特殊状况,直接保送过关,所以就不需要留下来陪你们手心冒汗,加速心跳,还有,考官一再强调的。。。补妆啦!

成为教师的最后一个部分总算完毕。

没有意外的话(像教育部倒塌火烧啦、官员被外星人绑架误失资料啦、教育部长突宣布新教师录取政策只录取非单身老师啦、地底片移动东西马结合全国教师分布重编啦、世界末日等。。。)
两个月后,我就要昂首阔步的踏进这个教育圈圈。

成功或失败?
嗯,我现在先睡个觉补眠。

3 comments:

  1. 選一半一半不是會pass咯 :P

    我也很討厭這種的
    世界根本沒有絕對的對和錯
    應該要給subjective的才對
    笨蛋政府

    還是時間補眠 幸福到~~~~

    ReplyDelete
  2. 我也跟爸讨论说应该换成subjective。
    无耐。

    政府笨不笨?那我就没什comment。
    我的老板吔。

    ReplyDelete
  3. Bloody..
    force me to read chinese je hahaha XD

    good also.. dah lama tak baca n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