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乱编了个心理测验

16/01/2010

下午一个人到处跑,书店看书,买新衣,看美女,吃"新加坡鸡饭"。
在吃着鸡饭时,无聊过头,乱想乱编了一个心理测验。
想着,笑着,霍然发现,答案还蛮合理的,不禁自赞自身的洞察力还不赖。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咯。


当你在如厕大便时,目光最常落在何处?

a)门
b)天花板
c)生殖器官
d)马桶里的大便
e)背后(既总是往后看啦)
f)地板
g)闭着眼睛


(也请看看别的答案的解释有什么问题)



解答:

选a)的朋友,如果你的视线是在门上的话,既是你警戒心还蛮强的,因为门就是你与外面的分界线,你注意着门,怕有人闯进来或偷看你。而且警戒心还蛮强意味着你不是很能够相信人哦。要相信人啊!

选b)的朋友,大便时要往上看其实很不自然,所以要特别出多一分力去抬头。那既然大便时应该要在自己很舒服的情况下大,那你的抬头动作说明了你不是时常有心事就是有一定的生活压力。那我大胆的猜测,既然你时常会有心事或压力,是不是你的胸襟不够阔呢?又抑或你是个悲观的人?多笑一点吧!

选c)的朋友,我想先大笑你一番。虽然我知道你打死都不会说你选这个答案,所以被我笑一笑也无妨啦。OK,大便时总是看着自己的生殖器官的男生,一,是认为鸟鸟够骄傲;二,是认位鸟鸟不够骄傲。由于亚洲男生的鸟鸟远不如三级片里男主角的骄傲,所以我大胆猜测是后者啦。还没讲到心理层面哦。既然你的鸟鸟不够骄傲,然后你又很在意的话,这就证明你缺乏自信,而且也有一点大男人,因为鸟鸟在默个程度上也象征着权力。来到女的咯!说真的,我还真不知道这个要怎样测叻,也应该没有女孩子愿意跟我分享吧(说真的,我这句完全不带任何色情,低贬成份)。我只能猜,应该是很开放大胆的女生?(恕我误言)

选d)的朋友,总是往自己的大便看其实一点都不变态,放心选这个好了。这反而是好的。因为,观察自己的大便的人多少都会注意自己的大便是否显示自身的健康。会不知觉注意自己健康的人,是会对自己身体负责任的人,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任的人。这种人,多多少少也是个有责任感的人。我讲的对吧?

选e)的朋友,嘿嘿,怕鬼叻!会怕鬼的人,除了我们可以讲是胆小之外,还有一个就是,你的想象力丰富,有创造力。毕竟,到了我们这个年级,差不多都默忍了鬼怪是创作的产品。当然,你在自己家大便了几十年,如果有鬼,早就出现了啦。在鬼屋里大便又是另一回事!

选f)的朋友,其实(我认为)在大便时看着地板,是视觉最放松,最没有压力,而且身体头部肌肉最符合人体力学平衡(什么来的?)的时候。所以说,你并没有什么生活压力。在我们这种年纪的人,多少也会面对人生问题。所以说,一,你有皇帝命;二,你是解题高手,没碰上大问题;三,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问题里面。一是不可能的了;如果你是二,酱你对自己还蛮有信心,对未来也乐观;三的人,很明显,你无知。但既然如果你无知,你就会认为自己是二的那种人。所以,不管你是二或三,你都是二。

选g)的,很明显,明明就是便泌嘛!

1 comment:

  1. hahaha...lex...u r getting better in ur writing...imagination...story thinking...walao...really so wu liao til eating s'pore chicken rice also u r thinking of sh**... beh tahan...yet cant help loving u 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