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逛书展

17/03/2010

今天的任务有三。
一,逛大众书展挑符合我目前经济状况与兴趣的书。
二,剪头发恢复爽朗清洁阳刚十足的我。
三,去STAR戏院看廉价票的即将下映电影 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

理发师是去年年尾的那位。这次他的梳子并没有像上次那样屡次钩住我的耳朵,剪法较干净利落,也少了之前的那一份生怯。


每个人都在进步啊。


还好,我也是。
唯独在写作这方面好像悄悄的停滞不前,必须检讨一下。
剪发当儿,除了稍微感叹自己在教书方面的进步小成,就是忖量之后要购买什么类型的书。
一本小说,一本self-improvement,还有一本有帮助于教科学的书籍。
结果在逛特价书区时,发现好多好多只有会员才有的特别折扣(70%, 90%)书。
所以义不容辞的申请会员,大步的跳进书池,大游特游一番。
结果今天是我到目前为止在一天里买最多正版书的一天。
六本!!!
对我这个穷光蛋是一件很兴奋的记录。
买书的那份满足感根本就是跟买新衣,买日剧,买新专辑等一样嘛!
况且,买书还多了一点扎实感,少了一点内疚感,也顺便满足了购物瘾。
期待经济稳定后能够再接再厉破此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